ESG企業節能減碳方案/ESG企業永續/永續綠色生活/智慧產業應用

攜手大金空調一同關懷偏鄉學童讓夢想起飛,把愛傳出去!

能率集團佳能國際第二屆{飛越城鄉共玩計畫}飛行夢想家夏令營活動,於8/3-5號在嘉義縣安東國小順利圓滿落幕,二十名偏鄉國小學生在無人機課程專業講師指導下,學習無人機相關知識並撰寫飛行程式,營隊裡的飛行闖關活動更是此次課程的最重要的一環,讓不少師生驚呼連連。

嘉義縣教育處陳添丁處長更親自參與此次活動的開幕,充分顯示出對於此次無人機活動的重視,開幕式中除了鼓勵偏鄉同學要多元學習之外,也針對佳能國際連續兩屆在嘉義縣舉辦飛越城鄉活動給予大大的肯定,期許未來更多企業資源注入偏鄉。

佳能國際此次攜手和泰興業大金空調一起參與飛行夢想家的公益活動,來到偏鄉,看到學生第一次接觸無人機興奮滿足的表情,還有三天豐富課程所呈現出來的成果,都讓廠商更願意在未來繼續支持飛越城鄉共玩計畫的活動。

佳能國際秉持著與企業共享,與地方共好的角度繼續深入地方,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舉辦偏鄉活動,關懷偏鄉學童,讓夢想起飛,把愛傳出去。

小朋友們仔細聆聽活動內容

貴賓們一同合影

感謝學校及大金空調企業支持

頒發感謝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