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G企業節能減碳方案/ESG企業永續/永續綠色生活/智慧產業應用

LED專案規劃

LED專案規劃 · 新建案或舊換新方案

佳能國際為客戶提供高效節能空間照明規劃,針對各式空間擬定照明策略,提供合理、完善的照明建議。包括標準規範、燈具配置、智慧照明控制、工程執行管理、節能電量分析等專業建議之一站式整合服務,滿足各式場域在照明空間上需求。
我們提供專業的照明解決方案,無論是新建專案還是現有照明的更換,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全面的支援。我們的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和預算,為您設計出最佳的照明方案,以提供舒適、節能和高效的照明效果。無論是商業場所、辦公室還是其他場所,我們都能定製出符合您需求的解決方案。

特色介紹

一、專業到府規劃

佳能國際的LED到府規劃專家會前往客戶的辦公場所,進行詳盡的照明需求分析和現場勘測。基於客戶的偏好、空間特性和節能需求,我們將設計一套量身定製的LED照明方案。方案中包括適合的燈具配置、智慧照明控制系統和節能效果評估。透過LED到府規劃,我們旨在幫助客戶實現環境友好的照明方案,同時提供舒適、節能且美觀的照明體驗。

二、專業經銷商

佳能國際擁有多家專業經銷商,包括東亞、億光、Philips、台達電、世界光、舞光、線一和Stemod等知名品牌。這些經銷商在LED照明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無論是商業場所、住宅還是公共機構,我們都能根據客戶的需求和預算,提供高品質、高效能且符合安全標準的LED照明產品。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適合他們需求的照明方案,實現節能環保的目標。

三、專業場域規劃

佳能國際專業場域規劃服務,幫助您選擇最適照明方案。根據場域需求、特點和您的喜好,我們細心挑選照明產品、燈具配置,無論是辦公室、廠房、醫院、停車場、學校、整棟大樓或無塵室,我們專業團隊致力於為您提供優質場域規劃服務,以為您打造優質的照明效果。

四、彈性租賃方案

佳能國際提供LED租賃方案,您無需購買照明燈具,即可享受高品質的LED照明效果。透過租賃LED燈具,我們提供各種型號和功率的LED燈具,包括燈泡、燈管、投影燈等,以滿足不同照明需求。透過租賃方案您還能享有專業技術支援和燈具維護,確保您的空間照明一直保持最佳狀態。節能、長壽命且環保的LED照明還能幫助您降低能源消耗和碳排放,實現可持續發展。

五、政府補助申請

佳能國際還提供協助申請政府節能補助案的服務。我們的團隊將指導您填寫必要的檔案和申請資料,確保您符合相關的條件和資格。我們會跟進整個申請過程,以確保您能夠順利獲得補助金。這將有助於降低您的投資成本,使您更輕鬆地實施節能照明方案。

實際案例

  • 公家機關

  • 球場

  • 無塵室

 

  • 連鎖商店

  • 大廳

  • 停車場

  • 學校

  • 辦公室

 

如果您對此服務有興趣或有任何問題,進一步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