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G企業節能減碳方案/ESG企業永續/永續綠色生活/智慧產業應用

遠端溝通新法寶 佳能國際總經銷IPEVO實物攝影機新品登場


佳能國際總經銷IPEVO實務攝影機於市場上熱銷好評不斷,新品推出市面上最輕巧實物攝影機– DO-CAM,期望提供消費者在疫情導致工作型態的轉變下,依舊能擁有即時分享、效率溝通、不受空間及距離限制的方案,以減少遠距工作造成的距離感及溝通障礙。

此次新品DO-CAM外型同以往採用極簡風格,可迅速在「文件分享」及「網路攝影機」兩種角度間切換鏡頭,成為遠距工作的最佳溝通辦法。當視訊、簡報期間,需要展示任何實物或文件時,僅需將鏡頭朝下便能快速將展示的物件即時呈現在電腦螢幕,只要一指翻轉便可從文件分享的角度、翻轉成面對面、網路攝影機的視訊溝通模式。影像解析度採用索尼(Sony) 800萬畫素CMOS感光元件,能即時捕捉精彩動態影像、提供出色的影像品質。

除了定點視訊溝通外,極輕巧、穩定靈活的設計讓使用者可快速調整支架及鏡頭,從不同高度、角度與方向輕鬆拍攝影像,方便使用者攜帶隨身使用。同時可搭配IPEVO專屬Visualizer軟體連接 Mac、PC 或 Chromebook,拓展更多影像功能。佳能國際總經銷IPEVO旗下所有型號實物投影機,提供各領域客戶線上會議、遠距工作、線上學習、遠距教學、和任何形式視訊最佳的溝通法寶。

採用極簡設計簡單輕巧

新品登場提供使用者更多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