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G企業節能減碳方案/ESG企業永續/永續綠色生活/智慧產業應用

紅外線熱像儀

紅外線熱像儀 / 防疫快篩 / 紅外線體溫偵測

高性能紅外線智慧型熱像測溫, 感測溫度反應速度快,可即時顯示人體溫度影像,內部裝置精準的溫度感應器,具有自動針對溫度飄移的補償設計,隨時確保溫度量測的準確性及維持最高的穩定度, 可快速有效的達到初步篩檢的目的。

規格

  • 主機、智慧型手機相機支架、三腳架(手持棒)、OTG延長線
  • 欲訂購請洽(02)8768-3658#3216

 

快速發燒篩檢

高精準度監測體溫、快速篩選。

自動偵測警示

具備體溫(可自定義) 超標警示音(3 種可選擇)、高溫溫標色標警示、偵測畫面超標指示、高溫跟隨。

原裝進口鏡頭

安裝快速、簡單操作、IP54 防水等級、高耐用度。
可直接錄製影像紀錄存檔,施工快速,採購方便、高效率建立發燒篩檢站。

防疫必備神器

在人潮聚集的校園、百貨商場、機場、車站、捷運、遊樂場、餐廳、醫院、老人照護中心、月子中心作為防疫體溫監控設備、電氣設備維護檢修;暖房、空調、製冷設備日常保養;電子電力監測工業識別過熱機械和機電元件;建築隔熱、房屋漏水檢測;人體、物件溫度監控及檢測… 等。

可檢測發燒體溫

發燒是多種疾病、流感的主要徵兆,可作為檢疫的第一道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