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G企業節能減碳方案/ESG企業永續/永續綠色生活/智慧產業應用

佳能國際攜手教育界菁英 共同打造大自然悠活綠能教室

佳能國際為推廣食農教育,8/28舉辦教育市場經銷研討會議並邀請教育界菁英們齊聚一堂,期望將蔬活農場食農教育結合美感課程推廣至幼兒園,活用能率集團佳能國際在地深耕五十餘年的資源,提供各式適合幼兒園的產品,包含互動學習夥伴-凱比機器人、創造明亮學習環境同時節能減碳愛地球的LED照明、節能減碳彩色噴墨印表機……等等,打造全方位多元的服務。

活動開場邀請張耀仁總經理及章孝祺董事長致詞引言外,更展示了室內無人機群飛表演的奧秘,靜謐幽暗的空間中無人機閃爍點點的星光讓貴賓親身感受到無人機結合表演所帶來的精彩與感動。

現場也邀請到全台最具規模的何嘉仁國際文教團隊簡碧珊園長以及全台最大的連鎖集團-保進文教機構Tiffany園長分享,由佳能國際攜手兩岸兒童美Otto2共同規劃“蔬活農場食農、美學教育”完整、豐富的教案實際於幼兒園推廣的經驗、蔬活農場進駐園所後的心得。

章孝祺董事長表示,看到孩子們滿足開心的笑容,即是我們持續前行的動力,並頒發授權狀給予在場所有夥伴共同約定,往後一同努力為兒童教育盡一份心力的誓約。

產品說明及分享

感謝夥伴的支持由董事長親授獎狀

機器人舞蹈吸引賓客錄影紀錄

幼兒園舞蹈結合無人機展演應用

活動將舒活農場新鮮菜葉採摘製成沙拉供賓客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