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G企業節能減碳方案/ESG企業永續/永續綠色生活/智慧產業應用

佳能國際總經銷全美國銷售第一IPEVO實物攝影機協助校園轉型線上教學

能率集團旗下的能率網通(8071)所屬之佳能國際,在疫情下觀察到各產業轉型線上市場需求。因此在四月份正式成為美國市場市佔率第一的愛比科技無線4K實物攝影機總經銷商,打造生活藝術家,世界帶著走的概念,結合推出108課綱課程STEAM課程無人機DIY組裝應用、機器人編程、食農教育……等,將完善的線上教育課程方案推廣至企業、校園及教育通路。

實物攝影機除了可近距離拍攝文件及實體教學物件,並可透過即時縮放投影、計時錄影等多元模式即時傳輸至大螢幕,4K影像品質及內建電池無線傳輸不受限於場地,適用於各類型課程遠距教學改善教學品質

佳能國際董事長章孝祺表示,本次疫情考驗著各企業洞察市場的速度及轉化能量。近年來佳能國際除了在企業端推出各式節能減碳方案,在教育市場上也創新許多軟硬體內容方案,並以CSR的推廣為理念支持三星鄉的野菜學校推出野人夏令營,將公益教育帶入偏鄉的概念獲得各企業夥伴熱烈的迴響一同參與,將企業之於社會回饋做得更為扎實完善,針對幼兒園食農教育議題也展開全台三千多所幼兒園轉型加盟計畫。

在深耕教育市場時也觀察到,在硬體設備上還有需多能夠提升的地方,本次銷售實物攝影機即可在操作技巧上更為精準,亦可即時互動,讓在家學習的學子們擁有更完善的數位學習環境。各大企業則可透過實物攝影機輔助視訊會議、線上直播商品展示需求,讓遠在網路彼方的消費者也可以透過實物攝影機觀賞商品360度的細節、產品的功能。

在這波疫情雖帶來許多企業面臨經營上的困境,但也帶領WFH居家上班、線上商機、節費節能市場突飛成長,各產業皆嚴陣以待隨著情勢轉型以降低突如其來的停工、停課帶來的傷害,佳能國際除了銷售紅外線感熱儀、次氯酸水抗疫產品外,更為各企業、校園轉型線上一系列配套方案及免費體驗活動,期望輔助社會攜手對抗戰疫情。

左二為愛比科技創辦人洪裕鈞先生,左三為佳能國際張耀仁總經理
實物攝影機運用於繪畫課程

實物攝影機實體運用1

實物攝影機實體運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