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G企業節能減碳方案/ESG企業永續/永續綠色生活/智慧產業應用

佳能國際成立能率昂科 聯合各產業龍頭攜手善盡企業責任


台灣企業龍頭能率集團旗下佳能國際,即將邁向第55年。董事長章孝祺特別邀請各產業代表性企業,包含台灣上市櫃公司協會理事長蔡榮騰、台灣永續能源基金會董事長簡又新、衛生福利部醫事司,石崇良石司長等重要貴賓一同發起CSR高峰會議,與時俱進的創新作為,除了本業OA設備之外,持續擴大觸角、多方經營,跨足投入綠能環保、資源回收、醫療安養、及教育等產業領域,帶領公司永續發展、跳脫既定印象,並善盡企業責任。

成立54年來,佳能國際在業界創造許多創新觀念及做法,並改變民眾對傳統產業的刻板印象。章董事長認為,創新、節能環保、優質化是佳能國際的不變目標,將以行動落實創造雙贏優質平台的服務。以「OA設備銷售」起家的佳能國際,目前跨足醫養服務與回收環保等不同產業,除了能率生技負責醫院、養老院、產後之家等醫療事業群拓展,旗下還有與日本企業日本昂科合資創立的能率昂科,負責符合資訊安全標準的廢棄電子產品回收、翻新、銷售永續發展業務。佳能國際透過資源整合,繼續深化在各產業事業競爭力的領先地位,透過不斷改革,開創全方位的樂活服務,朝「創新、節能環保、優質」等三大願景服務目標邁進。

在台灣企業廢棄電子產品以直接丟棄報廢居多,主因為擔憂企業內部資訊外流,而佳能國際在2017年即開始推行辦公室節能減碳概念,首先說服客戶將高污染事務機器替換為環保省電設備並在今年進一步推廣辦公電子廢棄物翻新、整修物盡其用的服務,由於注重資安、並獲得多項國際認證,讓電子儀器廢棄物有了安心、環保的託付。

章董事長表示,佳能國際的經營方向在未來50年,仍將不斷持續轉型並擴大延伸服務範圍,打造更多產業結盟可能,創造未來「通路新事業」平台,以客戶需求為出發點推出更優質的服務,集合各企業攜手合作共創優質服務、減少成本、節能永續地球資源。

能率昂科正式啟動聯影

現場魔術表演資源回收再利用能變黃金

總經理接受現場媒體採訪

資源回收利用所產生的純金與純銀

蔬活農場生菜沙拉現場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