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G企業節能減碳方案/ESG企業永續/永續綠色生活/智慧產業應用

防疫快篩 / 紅外線體溫偵測

防疫快篩 / 紅外線體溫偵測


使用最新技術的320 x 240畫素UFPA感測器,加上200萬畫素可見光照相機、新式IR+可見光合成影像功能、內建LED照明燈及雷射標示器,提供拍攝清晰紅外線及可見光影像的能力,更具備了完整的測量及環境補償修正功能,得到最正確的資料,即時顯示人體溫度影像,自動針對溫度飄移補償設計,確保量測準確性及穩定度,達到初步快篩目的。

規格

  • 主機、AC變壓器、電源線(用於AC變壓器)、鏡頭蓋、電池組 (選購)、電池充電器(選購)、電源線(選購用於電池充電器)、SD記憶卡(選購)、腕帶、手背帶、USB訊號線、攜帶箱、配屬軟體
  • 欲訂購、短租請洽(02)8768-3658 #3216
多角度便攜設計

人體工學設計,搭載「單手檢測」及「多角度攝影」功能,搭載快速自動對焦與「全自動(對焦及偵測溫度區塊同時自動設定)」功能的能力,與標的物距離很近也能大範圍偵測的32×24°廣視角。

結合影像品質強化及把手上的腕帶設計,讓操作更便利,更容易取得高品質的影像。

精準高敏度監測

可以在高達1500°C的溫度下測量(溫度監控有四種選擇模式)等,該溫度超過了鋁和鐵的熔點。

高靈敏度檢測溫度範圍,以0.04°C的溫度分辨率高靈敏度地測量-20至60°C的物體。

高畫素攝像功能

可見光使用200萬像素攝像頭,並配備了LCD燈在黑暗中依舊能捕獲可見圖像。

配備了雷射指示器,用於即使在可見圖像中也難以指定觀察位置的測量對象。

簡易操作支援多國語言

可清楚分辨檢測對象的可視影像與熱影像的「並列顯示」、與多樣化的「合成顯示」功能,搭配簡易圖示導引與多達16國的多國語言顯示。